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醫師陣容/服務項目


作者: 徐慶玶 醫師

醫師陣容及掛號




如果您需要下列服務項目中列的疫苗及諮詢,請掛下面這些醫師的門診。

蔡悅琪、鄒孟婷、黃偉新、詹欣隆、徐慶玶、蘇珮甄、邵馨慧、張家禎、陳君琳、許馨尹、蕭伶茲、洪瑞麟、黃姚睿 (依年鈴排列)

如果您的留學前置作業只需要肺結核檢查,可以掛號到任何一位馬偕醫院家醫科醫師的門診。



如果您不方便到馬偕醫院就診可以參考各旅遊醫學門診合約醫院據點及服務班表 ,選擇您方便的地點就醫

因為各醫院準備的藥物及提供檢查的時間都不盡相同,建議可以打電話到您預備前往的醫療院所詢問確定後再去

馬偕醫院提供的檢查及疫苗,可以參考相關文章,若有缺藥會在第一時間公布。

服務項目


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疫苗(meningococcal)
肺結核檢查(TST、quantiferon)
注射型小兒麻痺疫苗(IPV)
黃熱病(yellow fever)
瘧疾預防用藥(malaria)
高山症預防用藥
狂犬病(rabies)疫苗
其他旅遊相關的諮詢。

看診方式


依號碼看診,依號碼看診,依號碼看診。

遲到怎麼辦?


遲到時,護理師會按兩個現場燈號再插一個遲到的人,第1個遲到的就第3個看,第2個遲到的就第6個看,第3個遲到的就第9個看……。 詳細說明

煩請幫忙的事情


請不要一直問護理師多久會輪到您,因為……他們真的不知道。

遇到需要改進的地方,很感謝您願意告訴我們,我們會努力,遇到值得鼓勵的地方,也感謝您願意告訴我們和別人,謝謝您!

FAQ:

如果您對這篇內容或是您就診過程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drhsuinfo@gmail.com 我將儘量回答常見問題,因時間有限,可能沒有辦法回答所有的問題,請見諒。